胶州市工信局召开工业互联网方案研讨会议

2020-05-21 16:3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5月21日讯(记者 曹森 通讯员 栗坤)5月21日上午,胶州市工信局在机关办公大楼召开工业互联网方案研讨会议,进一步研究《“工业互联网·胶州在行动”工作方案》,传化物流、京东、红山果、胶东供应链、中集冷链等13家工业互联网相关企业参会。

  会上,市工信局对前期起草的《“工业互联网·胶州在行动”工作方案》内容进行解读,明确了工业互联网发展“夯实网络基础、打造平台体系、推进应用普及、构建产业生态”的任务目标,提出了发挥上合优势,创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打造国际工业互联网标识服务平台等工作目标,重点开展新基建夯实、工业互联网平台打造、区域协作信息平台搭建、“企业上云”、“机器换人”等九大行动。

  与会企业从企业自身和产业需求出发,围绕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新产品运用、政策落实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工业互联网发展需求。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根据企业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尽快出台工作方案和配套政策,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