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自来水公司解居民“心头病”获赠锦旗致谢

2020-05-21 14: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森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5月21日讯(记者 曹森 通讯员 单亦双 李倩)“真是太感谢自来水公司了,帮我们解决了大问题”。5月19日上午,胶州市杭州路顺德花园3号楼王大爷来到胶州自来水有限公司城南营业所收费厅,将一面印有“优秀企业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城南营业负责人手中,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之情。

  据了解,王大爷代表顺德花园3号楼的居民对公司城南营业所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表示感谢。原先3号楼居民使用的是一块总表计量,造成水费偏高,一直没有找到原因,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大家,成了他们的一块“心病”。王大爷带着其他居民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向公司城南营业所反映情况,公司城南营业所接到用户的反映后,多次派人到现场查找漏水原因,但始终也没有找到,并建议结合老旧小区改造实施一户一表改造,这样大家就不用均摊水费了,彻底解决水费高的问题。经过3号楼全体居民的同意,公司城南营业所通过内部协调完成了审批,公司第一时间派人对3号楼进行一户一表改造,彻底解决了困扰居民的水费问题。

  火红的锦旗,不仅代表了用户的一份心意,更是一份对公司供水服务工作的肯定。民有所呼,必有所应,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供水人的身影,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对本职工作的热爱与执着,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践行供水人的初心和使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