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胶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2020-05-13 16: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胶州5月13日讯(记者 郭伯涛 通讯员 杨华平)5月12日下午,胶州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特种设备安全委员、标准化委员会、质量领导小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在市级机关大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市长刘明县参加会议。

  胶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桂懂总结了前期市场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市场监管工作形势,结合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工作,部署开展今后一段时期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标准化工作、质量工作、双打工作等市场监管工作。三里河办事处、胶北办事处、胶莱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就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介绍了相关经验做法。

  副市长刘明县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局以及相关部门、各镇办、功能区在前期市场监管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所做出的努力。对全市市场监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工作的责任担当;二是做到市场主动,左右联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做好新形势下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质量强市、知识产权、标准化、“双打”等工作,推动胶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强化政治担当、牢记使命嘱托,同心同向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现代化上合新区。

  会前,副市长刘明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桂懂以及市直各部门、部分驻胶单位、各街道、功能区分管负责同志收看青岛市食安委暨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及创建复审迎检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青岛市副市长栾新、青岛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杰就有关工作做出部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