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西石河村社区活动中心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2020-11-30 17:03: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伯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伯涛 青岛报道

美好生活,与家相伴,11月30日,我家地产承建的胶州西石河村社区活动中心开放盛典活动成功落下帷幕,为期三天的文艺汇演活动至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现场3000多名嘉宾到访,人山人海,共同见证了西石河社区幸福生活的美好启幕。“大衣哥”朱之文与当红歌星潘倩倩作为特邀嘉宾,共同出席了本次开放盛典活动,并为活动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成为本次文艺汇演活动的压轴惊喜。

我家地产董事长马建军先生、各界领导,以及岛城各大媒体的朋友们共同莅临了活动现场。我家地产总经理助理兼营销中心总监陈静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我家地产,为开放盛典活动做了精彩致辞。

在致辞中陈总代表我家地产对西石河村社区活动中心的开放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到访来宾传递了我家地产“用心建房,用爱筑家”的品牌理念,我家·阳光上城80万方学府大城项目建成后对区域未来人居发展的影响,以及伴随大城配套的不断落地兑现,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


幸福社区的美好节奏从一开始就奠定了基调,在开场鼓舞的震撼鼓点带动下,拉开了本次开放盛典的序幕。接下来的文艺汇演中,诸如器乐合奏《美丽的神话》、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她》、唢呐独奏《刘老根大舞台》、《好汉歌》、中国鼓《凤舞九天》、茂腔《张羽煮海》《小姑贤》等一系列精彩节目令人鼓掌叫绝。特别是潘倩倩和朱之文带来的《五百年》、《精忠报国》、《滚滚长江东逝水》、《火火的情怀》等经典歌曲,让活动现场高潮迭起,美好生活的起点就在这些缤纷的演出中向西石河社区的居民走来。

活动现场更有精彩的惊喜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了另一个高潮,现场多名幸运嘉宾更抽取到了海尔品牌电磁炉、电饼铛等惊喜家电大奖,不仅见到了自己喜欢的明星,欣赏了精彩的节目,更收获了沉甸甸的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