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攻势 胶州公安全面启动严打整治“雷霆14号”行动

2021-10-19 16:23: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金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金玉 通讯员 赵敬美 青岛报道

为鼓舞士气、昂扬斗志,打好2021年胶州市严打整治攻势“雷霆14号”行动,根据青岛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10月18日晚,胶州市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大楼前举行严打整治攻势“雷霆14号”行动集中出警仪式,全面掀起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动风暴。

300余名警力和30余辆警用车辆队列严整、蓄势待发!胶州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孙晓兵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在全市发起严打整治攻势,是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平安胶州建设攻势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优化发展环境,巩固平安建设成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十分重大意义。他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攻坚克难,强化执行,紧密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大干70天 争先保第一”等重点工作,以“雷霆14号”行动为突破口,全面发起一场声势浩大的严打整治强大攻势,真正打出声威,打出气势,打出平安,打赢民心。

胶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昌主持会议。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行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安保维稳,吹响严打整治攻势“冲锋号”,鼓足干劲,全警出击,全面掀起严惩违法犯罪的强大攻势,向政府和社会各界展示公安机关勇往直前、敢战能胜的信心决心,坚决打赢严打整治攻坚战。二要行动迅速、整体联动。全市公安机关要以“15条战线”为主战场,各主战警种要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出重拳、举利剑,全力以赴取得最佳效果。三要强化责任、扩大宣传。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细化职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条战线、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同时,要把舆论宣传与行动同步开展、同步部署、同步进行,全方位报道行动开展情况,掀起严打整治攻势的强大舆论声势。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参战警力、警车按照预定计划奔赴各个路口及治安复杂区,开展社会面治安巡逻防控和治安大清查。

当晚,共清查场所部位776余处,发现并整治隐患问题39处,盘查核录人员8190人,盘查车辆2000余辆,查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41人。


初审编辑:曹森

责任编辑:丁一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