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频道 > 胶州暖闻

暖心 “向日葵”志愿者带残障儿童游薰衣草庄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7-06-26 17:51:00

关键词: 胶州;向日葵;残障儿童

志愿者搀扶盲童游玩。

志愿者们查看残障儿童的成长记录。

志愿者们与残障儿童在薰衣草庄园合影。

  胶州大众网6月26日讯(记者 高玉清 见习记者 曹森 通讯员 赵连东 郭雅梦)近日,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者来到胶州市里岔镇蓝天之家寄养儿童工疗康复中心,带领这里的残障儿童一起到里岔镇林家庄村百亩薰衣草庄园游玩,让孩子们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

  6月23日一早,“向日葵”志愿者们就来到里岔镇蓝天之家,在征得寄养家庭监护人的同意后,他们带着孩子们一起乘车来到位于里岔镇林家庄村的百亩薰衣草庄园。一进大门,一望无际的花海便映入眼帘,浓郁芬芳的花香沁人心脾。孩子们在志愿者的陪伴下走进花丛中,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志愿者带着孩子们一起唱歌跳舞,玩的不亦乐乎。虽然他们的肢体不甚协调,姿态并不优美,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孩子们都很兴奋,玩得也很开心,他们喜欢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以后,有机会我们还会带他们出来玩耍,他们是折翼的天使,需要大家的呵护和关爱。”志愿者说道。

  据悉,今年5月份,交运集团公司青岛胶州分公司“向日葵”志愿服务队与胶州市里岔镇蓝天之家儿童工疗康复中心的3名残障儿童爱爱、王卫、长乐结缘。这三个孩子分别因患有唐氏综合症、眼盲及早产导致的智力低下,寄养在蓝天之家。志愿者们会经常来看望孩子们,给他们带去营养品和玩具,并了解了孩子们的成长经历,对他们进行长期帮扶。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建铭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