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胶州频道 > 胶州暖闻

外地乘客大意丢钱包胶州温馨巴士司机物归原主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玉清   2017-06-20 17:14:00

关键词: 胶州;巴士司机;拾金不昧

姜炳刚拒绝了秦先生的酬谢。

钱包内的财物。

  大众网胶州6月20日讯(记者 高玉清 见习记者 王艳 通讯员 刘英姿)6月18日下午,青岛交运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507路温馨巴士驾驶员姜炳刚在到达终点站打扫车内卫生时,发现了一黑色钱包,包内有近1000元现金和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姜炳刚将此事报告给调度室后联系到在胶州出差的失主,并最终将钱包物归原主。

  6月18日下午14:30分左右,青岛交运胶州温馨巴士有限公司507路温馨巴士驾驶员姜炳刚运行胶州至仲家庄下行班次,到达终点站打扫车内卫生时,在座位下发现一黑色钱包。姜师傅一检查,发现钱包内有近1000元现金,还有七八张银行卡及身份证、火车票等物品。考虑到失主丢失钱包的急切心情,姜师傅立刻将此事报告给公司调度室,想方设法寻找到了失主姜先生。

  6月19日,秦先生来到温馨巴士公司调度室,见到了姜师傅和自己丢失的钱包。“我当时也是大意了,下车的时候太匆忙,虽然钱不多,但是银行卡不少,还有身份证,这些补办起来都很麻烦。”失主秦先生说。

  “这些都是应该做的,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捡到旅客遗失的财物我都记不清有多少次了,只要能物归原主,自己就感到非常高兴。”司机姜师傅说。

  经了解,秦先生是个河南人,近日出差到胶州谈业务,一时大意才将钱包落在了公交车上。为了表示感谢,秦先生当场拿出200元塞给姜师傅,被姜师傅婉言拒绝。“钱包里还有火车票,找不到钱包都会耽误返程,多亏了司机师傅,给胶州司机点赞!”姜先生说。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张建铭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