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珠熟了 即墨华盖山樱珠园迎来开园

2020-05-29 13: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房文静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朱晓娟 见习记者 房文静 青岛报道

经历了二月剪枝的阵痛,躲过了三月晚霜的考验,又沐浴了四月的阳光,即墨鳌山卫街道华盖山采摘园的樱珠终于成熟了。529日,华盖山采摘园樱珠园正式迎来了开园。

528日,记者一走进华盖山樱珠采摘园,满山遍野的樱珠树映入眼帘。一棵棵樱珠树上,浓密的叶子遮不住一颗颗又大又红的樱珠,像玛瑙一般美丽耀眼,令人垂涎欲滴。园区里有红灯、美早、黄蜜、雷尼、黑珍珠等十几个知名品种,无论从颜值上还是口感上完全不输进口品种。

华盖山采摘园还凭借优越的地势特征,山洞里常年恒温,引来茅台镇的酿酒师们将酿好的酱香型酒存放于此,酒香味香飘四溢。

据负责人介绍,华盖山采摘园凭借优质的土壤条件和独特的培育方式,樱珠糖度高,口感独特,深受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同时,采摘园依托有利的地理条件优势,交通畅通方便,旅游客车进出快捷,是旅游、休闲绝佳之地。

“这里的樱珠颜色鲜艳有光泽,外皮和肉质紧致,富有弹性。黄蜜香甜润口,红灯酸甜爽脆,让人大饱口福。这里的树木低矮,大小朋友采摘都很方便。”前来采摘樱珠的游客说。

据了解,华盖山采摘园位于即墨鳌山卫街道姜家白庙社区,园区占地面积300亩,种植3000余棵果树,是崂山北麓最大型天然无公害生态采摘场之一。除樱珠外,采摘园还有杏、桃子、核桃等众多果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