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显成效

2020-05-2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杨晓彤 乔杰先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2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杨晓彤 通讯员 乔杰先)日前,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进入企业进行走访,倾听企业诉求,宣传推介专利质押相关法规政策,并指导青岛华和包装有限公司取得取得500万元专利质押贷款。

  据介绍,青岛华和包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印刷、复合软包装等包装袋的生产研究企业。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华和公司在复工复产中急需资金投入,传统的融资方式存在需要实物抵押、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青岛华和包装有限公司诉求以后,及时推介可以将传统风险转移变成风险化解和分解的专利质押融资的相关法规政策,并沟通联系青岛市质贷办,指导企业办理专利权质押保险贷款申请。

  目前,即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科协助青岛华和包装有限公司申请的500万元专利质押贷款已经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