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古城牵手无锡拈花湾 5家自营店集中开业

2019-09-29 11: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即墨古城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9日讯记者 高明莉)地道无锡名小吃“拈花锡食”,老少皆宜的滋补好粥“谷本鲜粥”,满锅好食材、一口自然鲜的靓汤小火锅“小炉记”,满怀滋滋期待的炭火烧肉“炙荟”,匠心凝结的时尚银饰品牌“无银”……9月28日,青岛市即墨古城5家官方自营店集中开业。

据介绍,无锡拈花湾是中国文旅界的翘楚,世界级禅意旅居度假目的地。去年以来,即墨古城开发的运营公司即墨区鼎泰德开发建设有限公司牵手无锡拈花湾文投,引进了无锡拈花湾品牌和运营经验。即墨古城和无锡拈花湾品牌两者强强联合,在即墨古城打造了“拈花锡食”等5家优质自营品牌店。

“拈花锡食”开业首日,5家即墨古城自营店纷纷推出了开业酬宾钜惠活动。独具特色的江南美食吸引了许多市民及游客,纷纷前往古城大饱口福。


相关链接:

“拈花锡食”无锡名小吃,拈花湾文投旗下无锡名小吃餐饮品牌,无锡品质美食代表,汇聚无锡民间特色的美食,追求“舌尖?鲜甜味”的信念,还原食物本味,让无锡传统美食在即墨古城灿烂绽放。


“小炉记”倩汤小火锅,小炉记城市两点一线,疲惫与日俱增,“小炉记”,辟一方绿野山林,以山海好料、甘甜泉水,烹一锅鲜美,涮三五菜品,小炉慢煮,煮出惬意时光。


“谷本鲜粥”,离开城市的快节奏,“谷本鲜粥”想让忙碌的人们歇歇脚。静静坐在店中一隅,轻嗅溜出厨房的米香,守着肆意翻滚的小锅,倾听米和水的二重奏,举勺轻轻慢搅,直至米水两交融,品着返璞归真的滋味,心也回到了初时的模样。

 

“炙荟”炭火烤肉,烤肉滋滋作响,是热油沸腾的声音,撒几颗盐粒,涮一层酱,诱人鲜美呼之欲出。夹起一块,热油顺着牛肉的纹路缓缓滑下,于忙碌的城市人而言,今天只想慢下来,食烧肉,饮好酒,看人间烟火,享一场欢聚,再好不过。


  “无银”银饰,拈花湾自营银饰品牌,将“禅”融入珠宝创作,结合景泰蓝、掐丝、金漆镶嵌、玉雕、錾刻等传统民间技艺,以当代生活美学精工寸造,匠心凝结,不负所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