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家居博览中心文化艺术长廊“亮相”

2019-09-09 16:1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高明莉

即墨区文联主席张方习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9日讯记者 赵轩 高明莉98日,迎中秋·名家书画展暨文化艺术长廊启动仪式在即墨家居博览中心举行,10余名书画家及近百名书画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1030分,迎中秋·名家书画展活动在即墨家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毛笔尖轻轻勾勒竹林的轮廓;粉红色的染料渲染牡丹花瓣;一笔一划书写经典诗句……活动现场,10余名书画家挥毫泼墨绘制了一幅幅精美的画作和俊逸挺秀的书法作品。
    “我平时很喜欢写字画画,今天在现场看书画家们创作,不但陶冶了情操,还有助于提升自身书画水平。”书画爱好者李先生边用手机拍摄书画作品边说,他还特地带着儿子一起来看画展,一同感受书画的魅力。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即墨区文化旅游局、即墨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即墨家居博览中心、即墨区华诺书画院承办。书画展活动为期一周,共展示了70幅名家书画作品。

  即墨家居博览中心艺术长廊,是一个集书法、绘画、奇石、古玩等文化艺术产品的综合性互动平台。同时,艺术长廊还为艺术家和收藏爱好者搭建了文化产品交流、交易、研究、鉴赏的平台,不断助力开拓、培育、发展艺术文化市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