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长江学校举行“盛世华诞”建校10周年庆典活动

2019-09-04 17:4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李丹
 
  青岛长江教育集团董事长刘志坚致辞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4日讯记者 高明莉 见习记者 李丹9月4日,青岛长江学校举行“盛世华诞”建校十周年庆典活动,活动分为学校操场、学校礼堂两个会场。该校学生及学生家长等3600余人参了活动。
  上午9点20分,青岛长江学校建校十周年庆典活动在节目《鼓舞长江》的鼓声中拉开帷幕。该校初中部全体师生共同唱响了《长江学校之歌》,喊响了《长江学校学生誓言》,用洪亮的声音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与祝福。

  在《启航新时代》大型团体操节目表演中,青岛长江学校学生随着音乐不断变换队形,摆出了“长江”“祖国70”“启航新时代”等字样,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该校八年级学生还表演了武术节目《长江少年》,展现了他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过去的十年里,我们能有如此大跨步的发展,离不开所有长江人挥洒的心血和汗水,更离不开政府和学生家长的支持。”青岛长江教育集团董事长刘志坚说,他们一定会承载着长江人的梦想,借十年校庆的强劲东风,在教育教学的碧海上,乘风碧浪,扬帆远航。

  据了解,青岛长江学校成立于2009年,目前共有5600余名在校生和500余名教职工。成立至今,该校已发展成为集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曾先后获得全国校园安全教育先进单位、全国人工智能特色单位、全国优秀文化先进单位、山东省规范化学校等30多项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