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校园行活动

2019-09-02 18: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老师引导学生制作环保手工艺品

学生用废弃物品制作手工艺品

学生绘制的手抄报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2日讯记者 赵轩9月2日,即墨区各所学校迎来了新学期开学日。即墨区生活垃圾分类办公室联合相关部门和单位,到多所小学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校园行活动。

据介绍,此次校园行活动的主题为“垃圾分类,青岛有你”。即墨区垃圾分类办公室会同教体局、潮海街道、环秀街道和通济街道,到5所学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长江路小学的学生绘制了垃圾分类主题的手抄报,用废弃物品制作了环保手工艺品;城东小学、城南小学、八里庄小学和德馨小学还分别举办了以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为学生讲解了垃圾分类知识。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推进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的开展,深化学生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根据要求,即墨区各学校、幼儿园将陆续开展垃圾分类特色课程。其中,义务教育段、高中段学校每学期设置相关课程不得少于4课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