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蓝天白云“霸屏” 未来三天天气晴好

2019-08-29 18: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李锦绣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29日讯(记者 李锦绣)近日,即墨秋高气爽,蓝天白云刷爆朋友圈。预计未来三天,即墨天气以晴朗为主。

连日来,即墨晴空万里,市民们纷纷拍下美景,在朋友圈晒出高颜值的“即墨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即墨气象局了解到,29日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西北风45级转34级,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7℃。预计未来三天,即墨天气以晴朗为主,气温在17℃31,空气质量总体良好。此外,早晚温差较大,出行和户外活动时,注意添衣保暖。

即墨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如下:

8月30日,晴转多云,西北风3到4级,气温17℃到31℃。

8月31日,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气温17℃到30℃。

9月1日,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3到4级,气温19℃到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