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在即墨启幕 吸引全国500家企业参展

2019-08-23 16:2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朱晓娟
即墨本地童装企业参展

展出的部分童装

现场童模走秀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23日讯(记者 朱晓娟)823“不童凡响·童伴成长”为主题的“2019 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在位于即墨温泉街道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启幕。展会现场,来自全国500家企业参展吸引千余家专业买家购买

据介绍,2019 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是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联合中国视协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及青岛市即墨区政府共同打造的首个针对童装的垂直领域展会展会面积达三万平,展商展出规模大、参展品牌范围广,共吸引即墨、织里、佛山、温州等多个童装生产集群参与,基本覆盖全国最具代表性的几个生产集群

活动现场,优秀童模将联合60个童装品牌,900多套童装在现场进行展示组委会还将举办多场多场专业对接活动,邀请全国专业市场、零售企业与参展品牌进行一对一商业洽谈,帮助品牌打开更多的市场销售渠道同时,探究专业市场提档升级过程中如何与品牌童装对接、大型百货商超在童装升级消费中的作用与帮助等行业聚焦问题,为行业人士提供绝佳的一手资源,指导企业发展。

此外,2019 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汇集了全国童装品牌、面辅料等企业前来参展,同时邀约多家国外知名童装品牌亮相展会集中展示企业品牌吸引了意大利米兰童装品牌、英国设计师品牌织里、佛山、福建、温州、即墨等国内童装主产地企业品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2019 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时间从8月23日持续至25日,在24日举办的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颁奖盛典中,组委会特邀到著名主持人、演员曹颖担任控场主持,中国内地演员张晓龙,影视演员刘蕾、演员张宁益等明星大咖亲临活动现场为本次活动助阵添彩。

此次展会旨在打造国内童装界第一展,在行业中起到引领者的作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更是文化跨界助力实体经济的完美结合,这为参展品牌提供了强有力的宣传,也为参展观众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盛宴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组委会主任韩云钢说。

作为童装主产地中的后起之秀,即墨童装产业成为本次展会依托的主力,同时也为即墨当地产业发展形成巨大推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