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银行即墨支行开展“茶文化主题”党建共享活动

2019-08-15 16:28: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李丹
 

银行工作人员带领客户参观“茶文化主题银行”
 
小微企业客户在会议室了解“茶文化主题银行”设计理念
 
日照银行青岛分行第六党支部和小微企业客户进行党建学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5日讯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李丹8月14日上午,“携手小微,党建共享”茶文化主题活动在日照银行即墨支行举行。10余名小微企业客户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日照银行即墨支行的工作人员带领小微企业客户参观了非遗展示区、公众教育区、茶文化会议室和党建工作室。工作人员和小微企业客户们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详细的向市民们介绍了“茶文化主题银行”的设计理念。此外,日照银行青岛分行第六党支部还和小微企业客户一起在党建室进行了党建学习。

“日照银行打造的这个‘茶文化主题银行’我还是第一次见,我们可以在办业务的闲暇之余品茶休息,很少有银行会这么贴心。”参加了此次活动的王先生说。

据了解,日照银行即墨支行打造的“茶文化主题银行”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即墨支行现已陆续开展了党建室、会议室、茶室共享活动,构建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互相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