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全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即墨开赛

2019-08-14 17: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2019全国室内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开幕

 

参赛选手入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8月14日讯记者 高明莉8月13日2019全国室内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青岛市第十九中即墨鳌山卫校区体育馆开赛。10支球队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据介绍,本次锦标赛由中国足球协会、青岛市体育局即墨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青岛市足球协会、即墨区教育体育局、即墨区体育中心共同承办,即墨区足球协会、青岛凯哥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协办

  本届比赛中,青岛、浙江、广州、山西等省市的10支参赛球队将展开角逐比赛将采取先小组赛后交叉排位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名次。全部比赛将于8月21日结束。

  近年来,即墨区大力发展足球事业,把振兴足球事业作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区建设的重要发力点和突破口。即墨区以增加足球基础设施建设,培育足球人才,构建多层级多维度足球发展体系,完善足球赛事架构为抓手,在即墨区营造了浓厚的足球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