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手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即墨开工 2022年投入使用

2019-07-31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邹军吉 杨森
奠基暨开工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31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邹军吉 杨森7月30日,国际(青岛)手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项目奠基暨开工仪式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举行。该项目预计将于2022年9月投入使用。

  据介绍,国际(青岛)手艺创意设计交流中心是由即墨经济开发区、北京城乡建设集团、中国手艺网三方合作引入建设的青岛市重点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约42亩规划1栋手艺创意中心4栋创客办公以及沿街配套商业和公共服务设施等建设工作,预计将2022年9月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手艺创意交流中心项目的宗旨在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非遗融入现代生活,建设一个服务于非遗特别是传统工艺应用设计的文化产业平台。项目将打造一个集宣传推介、展览展示、文创研发、版权交易等功能于一体的文化交流中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