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青岛市委在即墨举办中医讲座及义诊活动

2019-07-29 19: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王新陆在即墨古城作了题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医》的讲座

医生为即墨市民义诊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9日讯记者 高明莉7月28日至29日,农工党青岛市委在即墨古城举办了“庆祝70周年·拥抱新时代”中医讲座及义诊系列活动。农工党青岛市委专职副主委薄涛,农工党青岛市委秘书长尹成方,中共即墨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衣立渊,即墨区政协副主席孙红兵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当日上午9时全国首批百名名中医、中华中医学会副会长、农工党山东省委原主委王新陆走进即墨古城大讲堂,作了题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中医》的讲座。讲座中,王新陆从文化的内涵入题,深入讲述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核心。农工党青岛疗养院支部、市南二支部、李沧区三支部、即墨支部的党员,即墨区医疗系统的工作人员和市民一同领略了中医药文化,感受中医学魅力。

  此外,农工党青岛市委在即墨古城开展了“名专家义诊”活动。农工党青岛市委邀请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和青岛市中心医院的10余位知名医师,为前来问诊的市民诊断身体情况,指导市民饮食用药。义诊活动持续至下午5时,为300余名市民提供了服务。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农工党青岛市委组织开展了“庆祝70周年·拥抱新时代”大型系列活动。农工党即墨支部以此为契机,依托“农工情·系古城”品牌,主动邀请青岛市委专家来即墨开展“名专家义诊”,不断丰富70周年活动形式内容,让更多的即墨市民有机会在家门口接受青岛专家的义诊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