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瑜伽星金像奖大赛青岛首战赛在即墨古城举办

2019-07-29 18:5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刘鹏 赵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29日讯记者 刘鹏 赵轩7月28日,保龄宝中国瑜伽星金像奖大赛青岛赛区比赛在即墨古城学宫拉开帷幕,现场举办了赛区的首场赛事。30余组参赛选手参加了比赛,300余名观众共同欣赏了参赛选手的瑜伽表演。  


  当日下午3点,在5名瑜伽爱好者的暖场瑜伽表演中,中国瑜伽星金像奖大赛青岛赛区首战赛拉开帷幕。随后,伴随着婉转舒缓的音乐,30余组参赛选手依序上场,展示了自己的瑜伽技艺,现场响起了一阵阵掌声与欢呼声。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为单人和双人两种赛制,参赛选手主要采用瑜伽自编套路(体式)表演。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比赛分别评选出了单人和双人比赛的前三名。

  据了解,此次赛事的举办旨在普及瑜伽养生知识,传递健康生活理念。该赛事联合19个省组成12个赛区,吸引了近百个城市的上万名瑜伽爱好者参与。过程中,该赛事将直播举办185场专业瑜伽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