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综合执法局整治露天烧烤 查处50余处违法摊位

2019-07-23 16: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徐宏达 王丕钢 李菲霖
 

执法人员整治违法摊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23日讯记者 徐宏达 见习记者 王丕钢 通讯员 李菲霖6月起,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露天烧烤经营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了50余处违法摊点。

6月份以来,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加大了对露天烧烤问题高发区域的巡逻力度,确保了执法检查管控到位。固定烧烤餐饮经营门店都要达到“两齐一入”的标准。此外,执法人员还整治了流动性“野烧烤、野馄饨”摊点。此次行动,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查处了50余处违法摊点。

现在露天烧烤摊都没了,道路上也没有那么多烟了,夏天可以到街上溜达溜达了。家住即墨区新安小区的刘先生说。

      下一步,即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对查出问题的商户、门店进行复查,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