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夜未央 啤酒狂欢“饮”燃即墨古城

2019-07-13 10: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李锦绣 张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3日讯(记者 李锦绣 通讯员 张敏)7月12日,第29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即墨古城会场正式开启。啤酒节将持续8月25日,为“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增添激情、时尚与活力。

  据介绍,本届具有古城气质的青岛国际啤酒节为广大游客准备了最地道的青岛啤酒同时啤酒节期间即墨古城设置特色小吃街汇聚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让消费者大饱口福。

  本届啤酒节期间,全国各地的专业演出团队来到即墨古城,为游客们带来模仿秀、杂技、歌舞表演。他们将与即墨古城民谣季共同打造一场不容错过盛宴实现即墨古城千年文脉风韵与夏日啤酒狂欢活力的碰撞。

  据了解,本届啤酒节悦即墨·夜古城”夜经济主题活动的重要板块。一步一景的即墨古城时尚动感的啤酒节激情碰撞助力即墨古城以文带旅、以旅兴商、以商促文,通过以点带线、以线带面,围绕年轻人等重点群体立体打造时尚、活力的夜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