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山师实验学校举办水上运动会 学生家长齐上场

2019-06-21 17:04:00 来源:  作者: 赵轩 徐宏达 毛学云
 

选手们等待入场
 
选手向终点冲刺
 
亲子赛家长和学生相互帮助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1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徐宏达 通讯员 毛学云19日,山东师范大学即墨实验学校首届水上运动会在即墨区创智新区体育中心举行。该校部分学生和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比赛。

据介绍,山东师范大学即墨实验学校首届水上运动会设有个人赛、接力赛、亲子趣味赛和教练组展示等项目随着发令声响起参赛选手们向终点冲刺。场边的观众齐声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

经过角逐,刘益坤、张紫涵分别获得了个人组男、女冠军,四年级7班夺得接力赛第一名,杨溢家庭摘得亲子趣味赛桂冠,四年级2班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此次比赛是本校课程建设的有益尝试,目的是激发学生兴趣和潜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山东师范大学即墨实验学校校长荣学刚说。

据了解,2018年秋季学期山东师范大学即墨实验学校在四年级学生中开设游泳课程,组织有兴趣的学生和家长参加游泳培训。此次参赛人员均为参加过培训的学生和学生家长。

      下一步,山师实验学校将整合各类教育资源,开展校内外研究性学习课程研究,定期组织研学活动,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综合素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