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将举办暑期足球夏令营

2019-06-20 18:17:00 来源:  作者: 赵轩 徐宏达
 

中青英联和英联青训各项赛事奖杯
 
户外团队拓展
 
西班牙博斯克足校在中青英联青训基地考察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20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徐宏达7月8日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暑期夏令营将在即墨区中青英联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拉开帷幕。此次夏令营主要包括足球技能训练、文化课学习和户外素质拓展等内容。

据介绍,英联青训足球夏令营共计两期,第一期夏令营将于7月8日开营,为期33天;第二期夏令营将于8月12日开营,为期12天。此次夏令营的招生对象主要面向4至17岁的青少年。

英联青训足球夏令营将足球特长培训和文化课教学结合,主要包括足球技能训练、文化课学习、足球战术理论课堂和户外素质拓展等特色内容。在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的学员可入选英联青训精英队。

“我们此次夏令营不止要培养孩子足球方面的情趣爱好,强健他们体魄,还特别重视孩子文化课的学习。我们的教育理念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孩子。”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于海霖说。

据了解,青岛中青英联足球俱乐部是全国首批社会足球青训品牌机构英联青训足球夏令营教练团队由足球的专业人才组成所有教练员均有5年以上从事青训工作经验具有优秀的足球专业技能和先进的青少年培训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