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即墨亲子马拉松举行400组家庭欢乐开跑

2019-06-17 17:3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7日讯记者 高明莉15日,2019即墨亲子马拉松在古城举行400余组家庭1000余人欢乐开跑。

                                                              

    本次活动由即墨区体育中心、共青团青岛市即墨区委等单位联合指导;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独家冠名。


上午9点50分,伴随着一声发令汽笛声400组参赛家庭从古城南门出发。全程近3000米,是国际马拉松标准赛程42.195公里的十二分之一。参赛家庭一路沿城墙奔跑,完成了多个游戏环节。参赛家庭在古城东门与小丑同框拍照,与家人共绘手印幸福树后,跨越古城北门的障碍设置,穿过古城西门的五彩泡泡,达到终点站古城中心广场。活动现场还设有3处固定饮水、医疗点。

                                                                                                                                         

“跑步是我女儿的强项,平时我都是在一旁为女儿加油打气,现在可以和她一起参赛,一起获奖,真是太开心了。”参赛市民李先生说,今后他还会多陪同女儿参加此类活动,陪伴女儿健康快乐的成长。                                                                                                                         

即墨亲子马拉松举行旨在打造以家庭为单位的趣味性赛事,围绕着”“亲子、环保、绿色、运动”出发,让父母见证陪伴孩子的成长,增进彼此间感情。“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家庭健康和谐的同时,激发即墨区市民关注体育,热爱体育。”即墨区体育中心副主任赵作群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