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7月17日在即墨举办

2019-06-10 14:4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吕栋
郎朗正在演奏

郎朗新专辑《钢琴书》

郎朗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6月10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吕栋7月17日,“郎朗和他的朋友们”钢琴音乐会将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综合馆举办朗朗将演奏新专辑《钢琴书》内的多支经典曲目。

据介绍,此次音乐会由青岛乐都城音乐谷主办,青岛鑫诚创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围绕着“乐者郎朗?乐在乐都”的主题,主办方策划了“郎爸教育分享会”以及“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等一系列活动,内容涉及教育、文艺和公益等多个方面。

今年春季,郎朗发布了全新独奏专辑《钢琴书》本次音乐会上,朗朗将演奏专辑中贝多芬《致爱丽丝》、莫扎特K467钢琴协奏曲第二乐章经典作品,以及·提尔森为电影《天使爱美丽》创作的《爱美丽圆舞曲》、中国民歌《茉莉花》等曲目。

为了让更多孩子与郎朗近距离接触,激发孩子的音乐梦想,主办方还将在即墨龙泉湖公园举办“寻找下一个郎朗—百名师生同奏会”活动。活动将公开选拔出百琴童以及百声乐演唱的小乐迷,和郎朗同台合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