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瑞草园西红柿上市 生长期享受五六次“牛奶浴”

2019-05-2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高明莉

瑞草园的“牛奶西红柿”

西红柿枝上结满了果实

瑞草园工作人员正在采摘甜宝

瑞草园的甜宝甜美多汁、软糯可口

“牛奶西瓜”将陆续上市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24日讯记者 高明莉)“今天已经有多位顾客订购了十几盒西红柿,我们要抓紧时间采摘,好准时送到顾客手中。”24日,即墨区瑞草园的负责人吴连英和工作人员正在大棚里忙着采摘、分拣、装盒,一派繁忙的景象。

  当日,瑞草园的工作人员正在大棚里为当天的订单做准备,棚内的高温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工作热情。棚里一棵棵一人高的西红柿枝上缀满了果实,成熟的西红柿宛如一个火红的小灯笼点缀在绿叶间,色泽饱满、诱人。

  “我们家西红柿施的都是有机肥、土杂肥,不掺杂一点化肥和农药,保证绿色无污染。”瑞草园的负责人吴连英说,在种植初期,他们就在大棚内种植了一排大蒜,利用蒜味驱赶虫子。他们还利用了黄色防虫板等物理方式进行防虫。

  为提高西红柿的口感和营养价值,在西红柿幼苗时期起,瑞草园的工作人员每隔7天至10天就给西红柿喷洒一次牛奶,整个生长期喷洒五六次牛奶。待西红柿自然成熟后,瑞草园的工作人员直接采摘西红柿,包装好后运送至顾客手中,保证了西红柿的新鲜。瑞草园细嫩多汁、口感香甜的西红柿还吸引了一批批的市民前来体验采摘,在采摘新鲜蔬果的同时,市民可以尽情享受乡村生活,亲近大自然。

  除西红柿外,瑞草园的甜宝也已经上市,瑞草园的甜宝甜美多汁、软糯可口,受到了顾客的一致好评。大约十天后,瑞草园的二茬“牛奶西瓜”也将陆续上市,目前,已有多名顾客提前预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