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平安产险购车节举办抽奖活动 千余人参加

2019-05-18 15: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徐宏达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18日讯见习记者 徐宏达518日,即墨5·18平安产险购车节在即墨区潮海街道北阁广场开幕。车展期间,主办方举办了“逛车展,拿好礼”抽奖活动,千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18日上午11点左右,主办方在车展上举办了“逛车展,拿好礼”抽奖活动。凡是在网上或现场报名抽奖活动的市民均可从抽奖箱中抽取号码,根据抽奖号码从主办方处领取奖品。参与抽奖活动的市民抽取了毛绒玩具,水杯,家纺礼盒等精美奖品。千余名市民参加了此次抽奖活动。

我抽到了一个公仔玩具,我女儿非常的喜欢。我本来就是想带家人来逛一下车展,没想到还有着意外之喜。听说今下午和明天还有抽奖活动,我争取再给我女儿抽个公仔,好事成双嘛。”家住坊子街小区的耿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大众网即墨新闻中心主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公司独家冠名。在19日上午10点和下午4点,凡是在网上或现场报名抽奖活动的市民均有机会获取一份精美的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