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5·18平安产险购车节开幕 精彩演出争相助阵

2019-05-18 14: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高明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高明莉18日上午即墨5·18平安产险购车节开幕仪式在潮海街道北阁广场举行。仪式上,歌舞、走秀、架子鼓等节目轮番上演,吸引了500余名市民前来参与。

  上午9时58分,伴随着开场锣鼓激昂的鼓点,即墨5·18平安产险购车节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表演形式多种多样,儿童走秀表演童真可爱,架子鼓演奏动感十足,歌曲演唱舒缓优美,舞蹈表演婀娜多姿……精彩缤纷的表演引来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听说今天有演出,我特意带着我和我儿子过来看节目,节目很精彩”家住古城文昌居的杜女士高兴地说,文艺演出在增加市民乐趣的同时,还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以后她会经常带着家人参加此类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大众网即墨新闻中心主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公司独家冠名。19日上午10点,活动现场还将邀请专业的歌舞表演者,为参加活动的市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