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即墨平安产险购车节启幕 70款车型畅享底价

2019-05-18 12: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市民正在观看节目

即墨成泰达福特4S店培训经理作为车商代表发言

打击乐表演

车展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

市民进车体验

市民参与抽奖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记者 赵轩18日,5·18即墨平安产险购车节在即墨区潮海街道北阁广场开幕。底价购车、惊喜优惠、万元抽奖、歌舞表演……多项活动将在两天时间内协同发力,共同汇聚成“一站式”车展嘉年华。

  18日上午9点58分,“购好车”“享底价”5·18平安产险购车节在潮海街道北阁广场拉开帷幕,现场聚集了500余名参展市民。开幕式上,打击乐演奏、模特走秀和歌舞表演等节目接连上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在购车节舞台南侧的不远处,20个汽车品牌的70款汽车整齐排成了两条“长龙”。福特新一代福克斯、斯柯达柯迪亚克、现代菲斯塔……琳琅满目的参展汽车吸引了众多参展市民驻足。许多汽车经销商都为参展市民送上了包含自身品牌元素的特色伴手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购车节延续了此前第十八届青岛国际车展的低价态势,大多汽车经销商都给出了低于青岛车展价格水平的触底报价。在价格大幅下降的同时,各大汽车品牌还根据所购车型,推出了包含零首付购车、同品牌车辆以旧换新和零息贷款等形式优惠活动,为购车市民献上了“折上折”大礼。

  在底价购车的基础上,此次购车节还设置了“购好车,赢大奖”的回馈活动。现场订购汽车的市民可以参与总价值近万元、100%中奖的抽奖活动。活动内含液晶平板电视、电压力锅和料理机等众多惊喜大奖。此外,购车节期间的每天上午10点和下午4点,现场还将进入“逛车展、拿好礼”的互动抽奖环节,凡是报名参展的市民都有机会免费获得精美礼品。

  “青岛车展我有事没赶上,没想到这次购车节直接把车展开到了家门口,优惠力度还这么大。”即墨市民韩光明说,这次购车节活动让他真正体验到了“足不出户”逛车展、折扣低价淘好车的贴心服务,“希望能在这里找到属于我的那辆车。”

  “举办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提供一个车型全优惠多、服务好的便民车展让即墨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优质的购车和承保理赔服务”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公司总经理庄乾顺在致开幕词说,他们将在遵循‘客户至上,服务至上’宗旨的同时,努力为更多市民提供更好的汽车保险服务。

  据庄乾顺介绍,平安产险即墨支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即墨地区规模最大的财产保险公司,经营范围包含车险、财产险、意健险等200余个险种。目前,平安产险还推出了“极速、极爽、极暖”的三极服务和涵盖60余项汽车相关服务的“平安好车主”APP,来为平安客户提供更加便捷和人性化的承保理赔服务。

  据了解,此次购车节活动由大众网即墨新闻中心主办,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即墨支公司独家冠名。活动为期两天,将持续至19日下午5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