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温泉街道举办第三届全民运动会 49个项目精彩纷呈

2019-05-02 11:0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宋娜娜

运动员正在比赛踢毽子

运动员正在参加跳高比赛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5月2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宋娜娜)4月29日,即墨区温泉街道第三届全民运动会在温泉中学举行5个组别角逐49个项目各产生一个第一。

据介绍,此次全运会共两天时间,设有跑步、兵乓球、跳高、一分钟踢毽子、篮球投篮、拔河、象棋、标枪等49个项目比赛中,来自温泉街道机关、站所、社区、村庄、学校、企业的5个组别的几百名运动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参加比赛每个比赛场地内,参赛人员秉承着“比竞技、比风尚、比素质”的理念,展现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最终,5个组别角逐49个项目各产生一个第一。

“特别开心能获得这次运动会踢毽子比赛的第一名,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类的活动。”来自职工组天泰代表队的徐雪丽说。

近年来,温泉街道深入贯彻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积极发展康养产业,大力推进辖区内体育场所建设,持续完善公共文体设施。同时,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引导辖区群众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养成体育健身习惯,辖区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不断提高。

本次运动会,既是温泉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历届全会关于全民健身、提高人民健康素质的具体举措,也是对近年来温泉街道全民健身运动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