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即墨 2019中国童装产业博览会8月启幕

2019-04-09 21: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朱晓娟

   

  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致辞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钢致辞

  

  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举办的展会情况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49日讯(记者 朱晓娟)记者9日获悉,2019 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将于82325日在位于即墨温泉街道的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全国5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千余家专业买家购买,还有明星大咖亲临现场助阵。

  9日上午,2019 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暨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即墨召开。活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支持单位、协办单位当地童装企业等100余人出席了发布会。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副会长韩云钢、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青少年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李毅、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分别代表主办单位和即墨区政府致辞。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于201982325日在青岛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以“不童凡响童伴成长”作为主题,分别由2019中国(即墨)童装产业博览会、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中国童装品牌评选及时尚流行发布、即墨论道及颁奖盛典五大板块构成。初步设计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来自全国500余家优质企业到会参展。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全面展开,组委会将以新颖、丰富、精彩的活动吸引商贾大咖、产业界、时尚界、媒体圈、消费者的关注,将活动和产业相结合,打造即墨童装产业链条,实现“品牌化”。

  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嘉年华将设中国青少年时尚盛典、“舞动中国”青少年舞蹈展演、“青芒果”青少年主持人推优、中国“最美童声”童音大典、中国青少年影视表演大会、中国青少年书画展演六大板块;中国童装品牌评选及时尚流行发布将选择20个顶级童装品牌闪耀全场,同期优秀设计联合即墨童装进行联名品牌发布。另外,活动同期将举办中国童装产业发展论坛,邀请全国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和大型商超零售大咖站场助威,为到会参展企业带来无限商机。

  大众网·海报记者记者了解到,颁奖盛典将邀请李锐担任主持,并邀请各板块专家及明星、当红童星等表演助阵,现场揭晓活动各项奖项,烟火助阵,获奖品牌上演完美大秀。盛典将通过湖南卫视金鹰卡通、优漫卡通、芒果v直播,芒果TV、优酷等平台进行全程直播/录播。

  另外,为了提升展会的平台效应,组委会将采取重点买家精准对接的方式进行邀请,通过中国纺织品商业协会强大资源,力邀全国各地纺织服装专业市场及全国各大型百货商超专业买家3000家,通过博览会期间组织的专业活动,使专业买家与参展企业互动交流达成合作。

  近年来,在即墨区政府着力“打造全国领先的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的政策支持和引导下,即墨拥有童装及相关企业3000多家,年产值300亿元以上,已经步入中国童装生产的三大基地之一。又被国家有关协会授予“中国童装名城”“中国童装生产流通示范基地”,是“全国领先的知名童装品牌聚集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