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一男子驾套牌车肇事逃逸 案发6天后落网

2019-02-14 18:0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赵轩 华祥

 

民警查获套牌肇事车辆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赵轩 通讯员 华祥)日前,即墨一男子驾驶套牌车辆追尾后逃逸。案发6天后,该男子被警方抓获,肇事车辆也被扣留。

  2月6日下午,即墨市民韩某向警方报案称,他驾驶车辆在鹤山路与海泉路港中旅门口等信号灯时,被一辆黑色的奔驰轿车追尾,奔驰车驾驶员已逃逸。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韩某车辆的尾部受到了碰撞,肇事车辆也已不在现场。韩某随后向民警提供了将逃逸车辆的车牌号。民警查询后发现该牌照已被注销,肇事的应是一套牌车辆。

  随后,民警试图从路面上和周边监控中寻找肇事车辆,但并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在进一步扩大排查范围后,12日,民警在即墨一小区的地下车库中查获了已卸下牌照的肇事车辆,肇事车主(王某某)也被抓获。

  据王某某交待,当日他从亲戚家驾车回家,途径肇事地点时走了神,不慎撞上了前面正在等信号灯的车辆。因担心自己驾驶套牌车的事实败露,他便试图与前车驾驶员私下解决赔偿事宜,但却协商未果。随后他想到自己驾驶的是套牌车,应该不会被警方找到,所以逃离了现场,不料没过几天就被查获了。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