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交运连续14年承运即发集团外来务工人员返乡

2019-02-03 11:01: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鹏

  

  即墨交运为即发集团员工定制的返乡直通车

  

  即发集团返乡员工

  大众网青岛·2月3日讯记者 刘鹏2月1日,交运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即墨分公司开展的“情满旅途”即发企业员工返乡直通车在青岛即发集团温馨起航,近200名即发员工乘坐“定制直通车”返乡。这是即墨分公司连续14年为即发集团承运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据悉,本次为即发集团定制的返乡直通车,即墨分公司共派出5部大巴,途经肥城,东平,新泰,莒县,沂水,沂南等30多个县市。

  为保障即发职工平安到家,即墨分公司在发车前就对这5部大巴车作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逐一检查安全带、灭火器、制动设备等。在发车现场,安机部门工作人员对驾驶员证件及精神状况再次确认,并进行安全叮嘱教育,确保万无一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