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即墨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

2018-10-2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于己忠

国旗护卫队入场

大型团体操表演

整齐划一的表演

  大众网即墨10月24日讯见习记者 赵轩 通讯员 于己忠24日,“体彩杯”2018-2019学年度即墨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在即墨经济开发区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即墨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黎,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德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

  上午8时30分许,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上,整齐的队列、动感的舞蹈、响亮的口号……精彩的运动员入场仪式彰显出即墨广大中小学生的青春活力。由即墨德馨小学等三所学校带来的大型团体操表演将开幕式氛围推向高潮,现场掌声不断。

  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德军说,此次比赛的举办,有利于提升即墨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同时可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期三天,共有即墨区48个单位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将依照高中组,初中组以及小学甲、乙组的组别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