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3万人畅游即墨龙泉

2018-10-08 14: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明莉 李倩

  

游客在莲花山庄拍照留念

  

游客在采摘葡萄

  大众网108日讯(见习记者 高明莉 通讯员 李倩国庆期间,即墨区龙泉街道举办了莲花山庄开园节、瑞草园“宠物选美”大赛、“点赞龙泉”打卡活动、金秋水果采购季、俞家屯农耕文化展等五大“金秋十月畅游龙泉”农产品采购季系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3万游客参与。

  “本次活动以瑞草园和莲花山庄为主会场,春光有机果园、智博轩农场、华杰盛采摘园等20余家采摘园也将同步开园,游客可自行到各个园区、农庄采摘和购买应季水果。”龙泉街道宣传统战委员徐伟介绍道。许多游客特地同家人一起来到采摘园体验,葡萄、梨……即墨香甜的当季水果令许多游客赞叹不已。

  此外,瑞草园“宠物选美”大赛上,参赛犬和参赛猫“各显才能”,将自身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吸引了了许多游客拍照留念。在俞家屯村的乡村记忆馆里,农耕、运输等系列的老工具、老物件都展示着俞家屯悠久的农耕文化,唤醒了游客们的乡愁记忆。

  来自黄岛的市民刘先生特地带女儿来参加了“金秋十月畅游龙泉”农产品采购季系列主题活动,他对此活动赞不绝口“每一项活动都很有趣,我们在采摘并品尝新鲜的水果的同时,也有了更多与孩子互动交流的机会。”李先生说道。

  据了解,今年以来,龙泉街道依托东部片区莲花山、莲茵河山、水、湖、泉、湾等资源优势,以“五彩联动”党建品牌为引领,沿莲花山、大田路、莲茵河一线,梳理整合辖区东部100余家生态农庄、18个特色农业合作社,成立龙泉街道农旅产业联合党支部,扶持和推动瑞草生态茶文化博览园、莲花山生态农庄等加快转型,串联莲花山庄、汪南田园综合体、瑞草园等旅游景点和台子、张家庄精品示范村形成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并围绕“讲好龙泉故事”挖掘特色文化。通过农、旅、文等产业联动,全力打造“莲花山·莲花湾”乡村振兴示范区,打响“五彩莲山·生态龙泉”乡村游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