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大赛在即墨开幕

2018-10-02 08: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轩 高明莉

  

  边境牧羊犬与主人在赛场上奔跑

  

  裁判查看比熊体型

  

  常胜将军柯基“雷霆“

  

  哈士奇在赛场上奔跑

  

  松狮在赛场上奔跑

  

  主人为比熊造型

  大众网即墨102日讯见习记者 赵轩 高明莉1日,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大赛在即墨区龙泉街道瑞草园正式开幕。本次比赛由中爱联合纯犬种文化发展中心(CKU)主办、即墨区龙泉街道瑞草园承办。据悉,本次比赛共有200余只来自全国的名犬齐聚瑞草园一决高下。

  在现场,柯基、比熊、法斗……近二十个品类的优良犬只“争奇斗艳”。主人们为各自的参赛犬精心打扮,梳理毛发、修剪造型,甚至是“发胶”定型,让参赛犬个个“艳羡群芳”。比赛过程中,参赛犬更是都挺直了“腰杆”,将自身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在主人的带领下,参赛犬们在赛场上奔跑,速度与力量彰显参赛犬强健的骨骼。参赛犬精彩的表现,更是吸引了许多看客拍照记录。

  CKU全犬种冠军大赛中国内柯基犬种排名第一的“雷霆”在本次全犬种大赛中斩获了两项冠军。据它的主人介绍,2岁的“雷霆”参加过100余场比赛,身价已有近百万。“‘雷霆’身材标准,专注度高,具有很强的竞争力。”“雷霆”的主人说道。

  全犬种比赛中,一圈赛场上,特幼组的法国斗牛犬“黑胖胖”、幼小组柴犬“贵妃”、成犬组柯基犬“雷霆”,青年组柯基犬“柱柱”获得各自组别中的冠军。二圈赛场上,特幼组的边牧“马达”,幼小组的柴犬“贵妃”,成犬组的柯基犬“雷霆”,青年组的斗牛“四喜”获得各自组别中的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持续至103日。赛事根据参赛犬的毛发、骨骼、专注力等进行打分,评委现场查看参赛犬的静态、动态以及和主人的配合度、骨骼和运动中的形态是否符合这类犬种最佳育种标准,从而评选出冠军犬种。目前,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大赛是全国范围内最顶尖的犬类赛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