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第一天 即墨龙泉街道采摘园迎来客流高峰

2018-10-01 2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晓娟
农产品展销会上的金秋红蜜桃

盛宏源梨园内的梨

游客正在采摘梨

游客正在采摘葡萄

游客正在刨挖地瓜

大众网即墨101日讯(记者 朱晓娟 通讯员 邱奕铭)101日起,即墨区龙泉街道各大采摘园陆续开业,庆祝农民丰收。国庆假期第一天,迎来上千名游客。

在俞家屯村的盛鸿源梨园内,大片金黄色的梨子已经到达成熟期,游客正在品尝自己动手采摘的梨子。“整个梨园占地30亩,今年预计产量能达到3万斤,今天一天接待游客几十人,都忙不过来了。”梨园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而在金秋红蜜桃专业合作社采摘园内,红彤彤的金秋红蜜桃挂满枝头,市民正在提着篮子采摘,记者用手比划了一下,一个蜜桃竟有一个手掌大小。采摘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的蜜桃个头较大,水分比较多,糖度可达21度,深受市民喜爱。

记者了解到,即墨区龙泉街道各大采摘园趁着黄金周期间开业,仅十一当天,采摘园迎来上千名游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