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实验小学启用 256名学生搬进新校园

2018-09-04 09: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2018年开学典礼

  

  新校区启动

  

  新校区

  大众网即墨9月4日讯记者 刘鹏9月3日上午,位于青岛蓝谷的山东大学实验小学举行了2018年度开学典礼暨新校园启用仪式。带着对新学期的憧憬,256名小学生走进了刚刚启用的新校园。

  在山东大学实验小学2018年度开学典礼暨新校园启用仪式上,青岛蓝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岳国峰进行了致辞。他说,青岛蓝谷是中国唯一以海洋为特色的高科技研发及高技术产业集聚区域,汇集了一大批海洋高端人才。山大实验小学建成并投入使用,为这些高端人才解决了子女教育的后顾之忧,为推动蓝谷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表率,蓝谷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山大实验小学的建设和发展。

  “为了能够切实的开展好传统文化教育,我们设定了数字书法教室、中华传统文化体验馆等,数字音乐教室、数字美术教室、写生教室等专用教室有十几处,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学习当中受益终生。”山大实验小学执行校长徐晓华说。

  据了解,山东大学实验小学是青岛蓝谷管理局投资兴办、青岛即墨区教体局所属、委托山东大学基础教育集团管理运行的公办小学,位于青岛蓝谷核心区山大北路以南、莱青路以东、莱青东路以西,总用地面积34143平方米。结合实际办学需要,设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实行小班化教学。目前,学校已有10个教学班,256名学生,48名教职员工。刚刚启用的新校园,宽敞明亮,硬件设施完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