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首届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即墨开赛

2018-08-28 1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开幕仪式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即墨828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于己忠24日下午,青岛“追风少年”杯2018全国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即墨创智新区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球队共165名球员前来参赛,表现突出的球员将有机会入选女子五人制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由中国足协、青岛市体育局和即墨区政府共同主办,青岛足协、即墨区教体局和即墨区体育中心联合承办,即墨区足协、青岛凯歌体育公司和青岛即墨辰希足球俱乐部协办,青岛追风少年体育文化公司赞助

  本次比赛共有12支参赛球队,代表山东省出战的即墨一中女子足球队将携主场之力,与广东、浙江、陕西、山西、内蒙、河北等省市的11支劲旅展开厮杀,角逐最终的奖杯。据悉,比赛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球员将有机会入选女子五人制足球国家队集训大名单。

  据了解,首场比赛由即墨一中对阵山西魅影女子足球队。作为一支后起之秀,即墨一中女子足球队业经风雨洗礼,现已铿锵绽放于全国各级各类赛场,屡创佳绩。揭幕战上,凭借田姣的帽子戏法和王小凡的梅开二度,东道主以8:2战胜对手喜获开门红。

  据悉,本届赛事参赛的12支球队共分为4个小组,每组3支球队,采取先循环后交叉排位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名次。全部比赛于831日结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