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过“足”瘾 2018即墨区首届足球嘉年华成功举办

2018-07-28 16: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即墨7月28日讯(记者 朱晓娟 刘鹏 实习生 蔡顺)28日上午,2018即墨区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即墨区体育场举行,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最终,48名选手脱颖而出,赢得了丰厚的奖品。

  28日上午8点30分,活动拉开帷幕·DF健身、即墨二十八中以及HG舞蹈工作室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开场表演。简短的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早已按奈不住,纷纷赶往比赛场地,依次进行比赛。

领导致辞

  本次活动突出趣味性,不分组别,身体健康者均可自愿报名,号召全民健身。比赛共分为颠球、九宫格、吊圈三大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10名。主办方为获奖选手准备了山地自行车、健身卡、电饭锅、运动装、杯子奖品。

  经过激烈的角逐,48名选手赢得了奖品。“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这些足球爱好者参与,而且我今天还拿了大奖,感到非常的激动。”吊圈项目一等奖获得者赵子阔说,他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即墨大众网联合即墨区体育中心即墨区足球协会共同举办。活动还得到了青岛英派斯健身俱乐部、青岛中盾安保服务有限公司、日照银行即墨支行、青岛国立职业培训学校、山乐·DF健身、卡尔美体育的支持。

  “本次足球嘉年华的举办,对于全面落实全民健身政策,深入推动即墨区足球事业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同时,活动的举办可以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促进全社会更加关心和重视足球事业的发展。”即墨区体育中心群体科科长高青海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