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一汽解放杯” 帆船(帆板)比赛在即墨开赛

2018-07-17 23: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于己忠

  

  选手赛前准备

  

  选手准备下海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大众网即墨717日讯记者刘鹏 通讯员 于己忠716日,由山东省体育局主办, 山东省青岛体育训练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即墨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山东省第二十四届运动会“一汽解放杯” 帆船(帆板)比赛项目在即墨鳌山湾水域举行。

  该赛事共有来自青岛、日照、烟台、淄博等12个地级市的代表队,分别在470级、420级、激光级、T293级、激光雷迪尔级、OP级等6个级别16个组别中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采用低分计分法,每个竞赛日成绩累加至最后一个竞赛日,最终决出金牌,该项比赛将于20日结束。

  据悉,为保障赛事如期圆满举办,即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先后多次召开调度会,专题部署比赛筹备事宜,要求各级各部门密切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面展现即墨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风貌。

  据体育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圆满完成24届省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任务,即墨区海洋与渔业局聘请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比赛海域养殖物资进行论证、评估,对比赛场地建设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设置浒苔拦截网;鳌山卫街道和温泉街道协调相关部门,组织专门力量对比赛海域及沙滩浒苔进行了整治清理;青岛市公安局即墨分局、即墨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团区委、卫计局等密切配合,加强对周边环境的治理,确保比赛如期举行。

  比赛现场,海岸上一群身着蓝马甲的“巡逻队”实时进行巡逻,并通过无线电与主赛场海域进行沟通联系,这是在该赛事场地积极参与保障工作的即墨区无线电协会和蓝天救援队。

  当日,在各方保障下,参赛选手调整好装备,迎着海浪向竞赛海域快速集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