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小伙用直升机接亲 办浪漫空中婚礼(图)

2018-06-29 15:07: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王爽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王爽)想过你的婚礼如何迎娶新娘吗?是高头大马、八抬大轿?还是敞篷跑车、豪华车阵?27日上午,即墨一位小伙子租了一架直升飞机飞到新娘身边,这场惊喜而又浪漫的空中婚礼羡煞旁人,撒了满满的狗粮。
  

飞机降落在港中旅海泉湾度假酒店前坪。

  上午9点30分,新娘正在家里梳妆打扮,一架藏蓝色的直升机从远处飞来,稳稳地降落在小区附近的足球场上。简短的仪式后,一对新人共同乘坐直升机,飞机飞过田横镇,沿着最美的即墨海岸线,绕过国际博览中心,直达港中旅海泉湾度假酒店前坪。       

  新郎新娘在飞机上拍摄。

   

  美丽的新娘。

  “直升机接亲是我老公想出来的创意,他想为我们的婚礼制造一个特别的回忆。”新娘告诉记者,这是她第一次做直升机,非常兴奋。“今天天气特别好,俯瞰大海,景色特别美,整个人心情都很好,相信以后我们的生活也会像这样,飞向幸福的彼岸。”

  在现场,新人的亲戚朋友、围观的市民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直升机在空中炫酷地特技表演,落地之后引得大家争相合影留念。一位张姓姑娘表示,她也是头一次看到这种接亲方式,很炫酷,也很让人羡慕,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这样美美地出嫁。

  记者随后了解到,此次的空中婚礼由青岛云世纪航空商务有限公司承办,执行任务的是美国罗宾逊直升机公司生产的R44轻型直升机,它灵活机动,安全系数高,通用性广泛。云世纪航空运营经理郭经理表示:“目前青岛市航空婚礼还不常见,直升机一般用作旅游、航拍、救援、包机等,但其实在一线城市,早就有人用这种创意制造浪漫了。一线城市一般都是5-10万块/小时,但我们的收费并不算高,只需1.98万/小时起。”

   

  新郎新娘在飞机上拍摄。

   

  飞机在天空中飞行。

   

  直升机的到来引得众人围观拍照。

   

  伴郎迎接新郎下机。

   

  一对新人和全体机务人员合影。

   

  新人的亲朋好友在R44直升机前合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