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交运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看望敬老院老人

2018-03-21 17:15:00 来源:  作者: 刘鹏
志愿者为老人理发

活动合影留念

大众网即墨3月21日讯记者 刘鹏 通讯员 毕春宁21日上午,交运集团即墨分公司团总支组织12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夕阳红敬老院,为老人们开展献爱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交运人的温暖。

上午9点,12名青年志愿者带上提前为老人们准备好的水果、米、面等生活物品来到了敬老院。到达后,院方负责人首先做了简单的介绍,让大家对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有了大体的了解。听完介绍,志愿者们就撸起袖子开始干活,有的挂横幅标语,有的给老人房间打扫卫生,有的陪老人聊天,还有的为老人理发、测量血压,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随后,志愿者们将提前准备好的洗漱用品、零食和水果分给老人。为了能都老人们开心,大家还提前排练了节目,老人们一边吃着水果一边看着节目,每个老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觉得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能让老人们感受到我们年轻人给他们带去的关爱,看到他们高兴,自己心里也非常的满足,以后我们还会经常的过来陪陪老人,干点自己力所能及的的。”志愿者杨晓琳开心地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