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狮子会众人筹款5万余元 救助患癌狮兄

2018-01-06 09: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鹏

  

  金延顺主席将爱心款送到李彩志手中

  

  狮友们询问李彩志身体状况

  

  众狮友与李彩志合影

  大众网即墨16日讯记者 刘鹏13日上午,即墨狮子会一行人在一分区主席金延顺的带领下,来到身患重病的和志服务队队员李彩志家中,将大家筹集的5万余元善款,交到李彩志手中。

  20171217日,即墨狮子会一分区主席金延顺接到和志服务队队长林建军的一个求助信息,希望众狮友合力救助一位身患重病的师兄。原来,和志服务队队员李彩志体检的时候查出胃癌,已经转移至肺部。记者了解到,李彩志是一位有着两年狮龄的狮友,为和志服务队以及整个狮子会做出了很多贡献。

  得知这个消息后,20171218日,即墨狮子会一分区主席金延顺、秘书长贾立军、副主席修仕青、亲情关爱委员会主席高玉超,与和志服务队创队队长陈永进、和志服务队当届队长林建军,以及和志服务队狮友们一起去探望了李彩志。了解到李彩志狮兄目前遇到的困难,上有八十多岁瘫痪在床的老父亲,下有智力发育不健全的大儿子,决定伸出援手,在狮子会微信群里发起捐款,短短2天时间,狮友们慷慨解囊,到捐款截止日,共计收到来自各会的狮友们爱心款55530元。

  201813日,金延顺主席、贾立军秘书长、王明臣副主席、陈勇进副主席、林建军队长、和善服务队李涛、和志服务队第一副队长韩维新、和志服务队李崇志一行人,在大村两委的见证下,把捐款亲自交到了李彩志手上。

  “感谢狮友们的的爱心,感谢你们的关怀,我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在有限的生命力和大家一起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李彩志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