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频道 > 即墨要闻

即墨建4.28万平米射击中心 打造省运射击黄金场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作者:   2017-02-15 14:09:00

关键词:

  

  射击靶场西南鸟瞰图 

  第24届山东省运动会将于2018年举行,青岛市为主办城市,承办省运会开、闭幕式和70%左右的赛事,其中射击作为观赏性极强的项目备受瞩目。记者从市建委和24届省运会筹备办了解到,青岛将新建市射击运动中心来承办射击比赛。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位于即墨市龙山路与潍兰路交界处,现即墨省级经济开发区创智新区内,占地346.6亩,总建筑面积4.28万平方米,中心主要包括各种标准距离靶场,决赛靶场以及弹药库、综合楼、办公楼等配套设施,总投资2.85亿元,建设资金由市财力解决。  

  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功能定位于具备承担国际射击单项赛事和国内大型射击赛事能力,赛后服务于青岛射击运动员的培训、教学和远期发展需求,是融合体育教学培训、国防科普教育和市民健身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大型体育设施。射击中心建成后能够承接各级别50米、25米气步枪和气手枪比赛,50米、25米小口径手枪和步枪比赛,以及飞碟比赛。  

  射击中心于2016年11月18日举行奠基仪式,开工建设室内射击场馆。目前已完成基础部分和一层施工等,工程预计2017年上半年完成主体施工,下半年完成室内机电设备安装、室内精装修和室外景观施工,2018年3月交付使用。  

  记者从24届省运会筹备办竞赛部了解到,大赛射击比赛已确定将在青岛市射击运动中心举行。中心建成后将全面提升青岛市射击训练场地综合硬件条件,赛后主要用于青岛市射击队训练和举办其他大型射击赛事。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杜静文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