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首例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在人民医院成功实施

2020-03-27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赵轩 杨晓彤 杨京华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3月27日讯记者 赵轩 见习记者 杨晓彤 通讯员 杨京华)日前,即墨一女子摔伤后,被家人送至即墨人民医院就诊,经诊断为右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该院对她实施了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这是即墨首例成功实施的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

  日前,67岁的胡女士右肩着地摔倒后,肩部剧烈疼痛无法动弹,她的家人将她送至即墨人民医院就诊。经诊断,胡女士是右肱骨近端粉碎性骨折,骨头严重粉碎无法固定。

  医生根据胡女士的病情制定出手术方案,最有效的方案就是进行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3月17日,在历时1个半小时后,顺利完成了此次人工肩关节的置换18日,胡女士已经可以按照医生要求,活动肩膀。

  “没想到在家门口就可以做这个手术,效果这么好。”胡女士说。

  据了解,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是即墨人民医院骨科新开展的关节置换项目。这是即墨首例成功实施的人工肩关节置换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