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站式孵化载体对接平台上线 企业足不出户能找办公场地

2020-02-10 13:5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熠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2月10日讯(记者 王熠)自2月9日起,在青岛市科技局指导下,由青岛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推出的一站式孵化载体线上对接平台(http://qdincu.chuang8wang.com/wxapp)正式上线投入使用。

  据介绍,在该平台上,创业者可以查询到相关孵化载体的地址、简介、实拍照片、设施情况、服务范围、孵化案例、收费方式以及联系方式等内容。据了解,为方便企业查询信息,平台还根据实际需求,对办公场所的区域、空间类型、面积等内容进行了分类,企业可以通过筛选“定制”查询办公空间,企业找到有意向的的办公场地后,可直接拨打电话与孵化载体负责人联系,也可以填写企业基本信息预约参观。

  据了解,平台目前已经有33家岛城孵化载体上线,其中市南区5家,市北区5家,李沧区6家,崂山区3家,西海岸新区5家,城阳区6家,即墨区1家,高新区2家。下一步,将有更多孵化载体在该平台上线,为青岛市企业办公提供更多选择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