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红色文艺轻骑兵”赴海军西宁舰慰问演出

2019-07-10 10:56: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刘敏

文艺演出现场。王乙丞 摄

演出现场。王乙丞 摄

演出现场掌声不断。王乙丞 摄

合唱《军港之夜》。王乙丞 摄

合影留念 。王乙丞摄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7月10日讯记者 刘敏 通讯员 连文)7月5日,应海军“西宁舰”邀请,青岛西海岸新区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登上舰艇,为官兵带来一场以“双拥共建,飞扬青春”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向英雄的海军舰艇致敬。
  在西宁舰的甲板上,由青岛西海岸新区青年音乐家协会会员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队伍,为舰队官兵表演了《唱支山歌给党听》、《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等经典歌曲。倾情的演唱,真诚的互动,引起官兵的共鸣。慰问演出在演职人员与官兵们合唱《军港之夜》中圆满落幕。
  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文联“红色文艺轻骑兵”上海岛、登军舰、进山沟为基层官兵送演出,并开展了军营书画艺术讲堂、军营摄影讲座、高雅艺术进军营等系列活动,体现了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