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即墨 > 教 育 > 青苗作文

蝴蝶和蜜蜂

来源:青岛大众网   作者:实验二小三年级三班 郭睿   2010-04-06 15:02: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春天到了,百花盛开,蝴蝶和蜜蜂结伴飞到了一座山谷中。这里的花数不胜数,如同进入了花的海洋。蝴蝶兴奋地说:“太好了!这个地方环境优美,够吃够喝,我可要在这里好好地享受一下”。蜜蜂高兴地说:“太好了!这里的花这么多,我可以安心地采蜜了。”就这样,蝴蝶和蜜蜂就住进了山谷中。

    蜜蜂每天辛勤地采蜜,采了一朵又一朵,一滴滴汗水从蜜蜂身上流下来。蝴蝶飞到东飞到西,有时找花瓣下的小爬虫聊天,有时躺在花瓣上沐浴阳光,惬意极了。这天,蝴蝶一边扇动着五彩的翅膀,一边懒洋洋地对蜜蜂唱道:“蜜蜂老兄你瞎忙,穿着一身破衣裳,不服咱俩比一比,看谁衣服最漂亮!”蜜蜂听了微微笑:“蝴蝶小妹真无聊,我不和你瞎胡闹,你天天都不劳动,穿得再好不漂亮!”碰了一鼻子灰的蝴蝶气急败坏地说道:“哼!你真是不知好歹,现在正是享受幸福的好时光,何必这么累呢!”蜜蜂听了摇摇头,说:“光享受可不行,趁着大好时光还是要勤奋一点。不然,后悔可就来不及了。”蝴蝶有些不耐烦了:“去去去,你别傻了,我才不会后悔呢!”蜜蜂看了蝴蝶一眼,叹了口气,不再理会它,继续采蜜。

    一转眼,冬天到了。蜜蜂藏在树干里,享受着自己的劳动成果——甘甜的蜜汁,舒服极了!蝴蝶呢?它又冷又饿,在一个寒风刺骨的夜晚死去了。  

                                                                                                                          指导教师   刘春宁

徐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